小孩英文學習新體驗 - All Pass English Online

嗨大家好!我來分享一個超棒的英文學習方式,特別適合關心孩子英文語感和聽力的家長們。雖然我不是追求孩子頂尖的家長,但我希望我的孩子不會在英文上落後。所以,我一直在尋找一個能夠激發孩子學習潛力的方式,直到我找到了All Pass English Online。

之前,我讓孩子試過各種學習活動,包括游泳、直排輪、畫畫、數理,當然也包括了英文。我希望孩子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興趣,同時培養自信心。然而,孩子對於動的活動總是充滿熱情,但對於靜態的學習總是三分鐘熱度,難以專注。而且,我嘗試教他英文的時候,他總是轉移注意力,要不就是要吃東西,要不就是要跟我玩。我開始懷疑,是不是我不適合教他英文,他需要更具互動性的學習方式,而不是媽媽的教導。

後來,我注意到每次孩子看電視或聽英文歌的時候,他都會跟著唱歌,甚至能夠唸出一些英文字母和單字。這讓我明白,他對互動式學習有著強烈的興趣,而且不需要媽媽的指導。於是,我開始上網搜索線上英文課程,希望找到一個合適的選擇。

小孩英文學習新體驗 - All Pass English O

最終,我發現了《All Pass English Online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》。這個課程包含學齡前發音課、童謠課、日常生活英文會話、閱讀課、寫作課等內容,全程由外國老師進行教學。最吸引我的地方在於它是一對一真人互動式教學,每堂課只有25分鐘,時間不長,正好適合孩子的注意力。

我決定讓孩子試上一堂課,看看他的反應如何。課程一開始,外國老師非常友善地打招呼,讓孩子感到放鬆。雖然一開始孩子可能有點緊張,但老師的互動方式讓他很快進入課程。老師不僅教授英文,還可以一起畫畫和寫字母,並且會給予獎勵,增強孩子的自信心。孩子非常開心,願意配合老師的教學,而且課程結束後,老師會評分和錄製回放,這讓孩子更有動力學習。

第二次上課時,孩子更加自信,互動更加熱情,直到我告訴他,這其實是課程的錄影回放,他才驚訝不已,覺得非常好笑。但這樣的學習方式讓孩子更加專注,增加了他的學習樂趣。

最終,我決定報名了All Pass English的課程,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學習方式,可以提升孩子的英文能力,同時增加自信和專注力。而且,All Pass English還提供了其他學習機會,如短期遊學、親子遊學、寒暑夏令營和多益考試準備等,讓作家長的我們可以根據孩子的需求選擇最適合的語言學習方案。

小孩英文學習新體驗 - All Pass English O

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互動式的英文學習方式,不妨參考一下All Pass English Online,給孩子一個全新的學習體驗。你可以在以下網址找到更多資訊: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小孩英文學習新體驗 - All Pass English O

希望這個分享對你有所幫助,讓孩子在學習英文的同時,也能擁有更多樂趣和自信!

小孩英文學習新體驗 - All Pass English O

小孩英文學習新體驗 - All Pass English 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6yqah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